close

想寫些什麼的情緒蘊釀了很久了~本想等一生一世也看完了再來寫 

因為Allen說了:等一生一世收官的那天  可能感同身受的人會更多  到時候你們會更解我

~但本人只有三分鐘熱度 熱度過了就真的是一場空 什麼也沒留下了

為了這部戲~我每天很認真在逛豆瓣的"周生如故專組"認真思索每一幕情感意向 

只能說我看它 它不僅僅只是一個故事 一個主題  它每個畫面都有自己想表達的情緒 並想藉圖像的語言傳遞息

所以我不太能認同很多人說女主前幾集髮型很丑

畢竟這是戲  劇方,及主角每個人都盡最大努力想把時間線處理的明顯一點 讓故事更流暢

所以連髮型也是細節之一~十一及 小南辰王的髮妝在第一集就是在區分吧~畢竟小演員不好找~要符合年紀又要演技好~~這太難啦~~~~~~

不過這個部分的表現我認為小南辰王勝出 

可能是任嘉倫本身少年感很重吧~還有其實在皇兄過逝時的哭戲明顯跟之後幾場戲不同~~沒那麼壓抑

少年時期的小南辰王也是狂放不羈  豪邁奔放 的情感~只是這個心態轉折的歷程戲裡沒有時間交代

所以我倒是對年齡的時間線不太在意~我畫的重點是周生辰大十一不到十歲

劇方已盡力將年齡合理化了  要不上哪去找六七歲腦袋清楚 演技成熟的女孩來演小十一

2021-09-01 21-01-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生如故 任嘉倫 白鹿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h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