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說的是  任嘉倫真的把周生辰這個角色吃透了這件事

任嘉倫把周生辰立體化了~~我只能說他就是周生辰~~周生辰被他演活了~~不論在古代還是現代~

從通天狄仁傑 大唐榮耀  天乩~~~~  暮白首  秋蟬  錦衣之下  到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  還有那個我認為很倒楣的不說再見

Allen 真的是很尊重演員這個職業  一步一腳印 踏實的往前走  但一個角色能在大衆面前引走共嗚  真不是一個演員一己之力能做到的

單憑他個人的角色~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語這意象  是他~~~也不是他  這個進步是顯而易見的~~~但我還是覺得能普衆都接受  除了一己之力 還要有一個好劇本及一個強大的團隊

周生是部成熟的作品 在我心裡  它近乎完整  對一部電視劇來說  周生強大嗎~~我想時間會給答案~~

 

但目前播到這個程度了~大家還在意流量?播放量?數據?

我想這個演員的心理素質如不夠強大  幾部戲下來大約也死了幾回了~看了不說再見那個某評分~~真是浪費了一部好作品

那感覺像是設計師沒遇到好客人~~但合約已經簽了~~你給的客人卻get不到~~最後你只能妥協~~你妥協了~~作品也呈現了~~客人還是不满意~~心痛丫

追了幾部戲下來~~終於知道了~~有些事不用太在意

時間會告訴他~~他到底火了沒~~工作接不完也是個好的答案吧  其他的留給想說的人去說~~他只做他想做的就好了~~我就安安靜靜的看著 等著

 

007ZmjRSgy1gu155mbub9j60k00zjgnh0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生如故 任嘉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h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